欢迎来到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网站!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2023 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2023-12-06 15:27:14  时间:李兆成  浏览:


 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3 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和特色创新单项奖的决定》,我校图书馆荣获“2023 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胡琦峰、唐玲、邹亮三位同志获评“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称号。

说明: https://www.jcut.edu.cn/__local/3/A1/AE/D538C2E91ABFF213BB048DB05A6_B4C99651_37BEA.jpg

近年来,图书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规律,扎实推进阅读推广工作,秉承一切为读者服务的宗旨,坚持转变观念,大胆创新工作机制和运行模式,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在履行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