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喜马拉雅•声图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2-05-31 10:57 寸晓非    (阅览量:)

1、数据库简介

喜马拉雅成立于20128月,是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汇集了党建思政、教育培训、健康科技、音乐、有声书、京剧戏曲、广播电台FM等数亿条免费声音资源,听书、听小说、听故事、听音乐,为您找到每一天的精神食粮!

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文化强国新阵地,让读者好用的随身线上有声图书馆。海量资源:20+大品类,100+优质内容,1亿+声音数量,全网最多的优质出版物有声书,第一时间将市场上新兴、热门、经典的题材进行有声演绎。内容累计播放时长超过25亿小时,累计播放次数27亿,全年无休实时更新模式。

说明: 1653365703(1)     说明: 1653365788(1)

2、登录方式

1)PC端:进入链接地址:https://m.qingxuetang.com/x/entry/farwxrzkK0Q

2)微信:微信扫一扫下列二维码登陆;                    

说明: Picture

3PC端和微信扫一扫进入登录界面后,用手机号登录即可收听喜马拉雅·声图数据库内容,且不受校园网内外限制,即可实现校内外畅通使用。

3、试用期限

2022530日~20221130日。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图书馆采编部

2022530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1.读者借书期限...
· 2.如何找书?借...
· 3.如何还书
· 4.如何使用我的...
· 5.如何续借或转...
· 6.自己的一卡通...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人民网
当当网 | 沂蒙书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