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馆长胡琦峰带队到三峡大学图书馆学习交流
2023-05-18 17:27 李兆成    (阅览量:)

馆长胡琦峰带队到三峡大学图书馆学习交流

 

5月17日,馆长胡琦峰、副馆长王彪带领各科(室)、微信公众号平台负责人一行8人到三峡大学图书馆学习交流,三峡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于海东全程陪同。

在于馆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三峡大学图书馆书库借阅区、特藏室、红色资源空间、学习支持中心、职工之家等区域,于馆长从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技术支撑、内部管理等方面对三峡大学图书馆近年工作成效作了较为全面的介绍。随后,两校图书馆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围绕资源建设、阅读推广、读者服务、文化传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赴三峡大学学习交流是图书馆与兄弟院校图书馆间的一次业务交流,也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一次学习调研活动,对于我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1.读者借书期限...
· 2.如何找书?借...
· 3.如何还书
· 4.如何使用我的...
· 5.如何续借或转...
· 6.自己的一卡通...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人民网
当当网 | 沂蒙书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