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党群活动>>正文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3-02-24 15:23     (阅览量:)

图书馆等5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转载校园网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22日下午,图书馆联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信息化办公室支部等5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

说明: https://www.jcut.edu.cn/__local/7/E6/02/E5CB8352BD80F76EBF6E1D6C5D2_1FDF9953_16DAB.jpg

该影片呈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志愿军战士们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赢得了一场又一场胜利,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说明: https://www.jcut.edu.cn/__local/B/A2/8F/AE306A11327B3F5DCDC22A2645D_DC330909_13C37.jpg

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力量,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贯穿到立德树人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 图书馆党支部开...
· 图书馆党风廉政...
· 关于组织开展202...
· 关于组织开展202...
· 关于组织开展202...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人民网
当当网 | 沂蒙书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