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党群活动>>正文
图书馆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方案
2022-09-14 16:56     (阅览量:)

图书馆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为确保我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根据关于印发《2022年荆楚理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荆理工纪发(2022)13)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主题

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

二、活动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促进清廉校园建设,推动全馆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重点开展三项活动:

()召开全馆动员大会。在馆内召开全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关于印发《2022年荆楚理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通过支部党日主题活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

()开展纪法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学习。

()深化清廉校园建设。按照《荆楚理工学院推进2022年度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利用馆内二楼走廊廉政壁画宣传廉政文化;开展推荐廉政书籍活动,筑牢馆内党员干部廉政思想;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对馆内风险较高的岗位科长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夯实抵制腐败思想,在全馆营造良好的廉洁风尚。

三、时间安排

8月下旬,召开动员教育大会;

9月中下旬,各项活动全面开展;

10月,馆内总结,并上报学校活动开展情况。

四、工作要求

()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馆内党组织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参加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聚焦主题、注重效果。聚焦“宣教月”主题,开展一系列接地气、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

 ()扎实推进、强化实效。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督导,推动宣教月各项活动落地见效。

 

 

2022829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党支部开...
· 图书馆党风廉政...
· 关于组织开展202...
· 关于组织开展202...
· 关于组织开展202...
· 关于组织开展202...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人民网
当当网 | 沂蒙书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