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指南>>入馆须知>>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读者入馆须知
2022-09-14 15:08     (阅览量:)

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读者入馆须知

 

第一条  校内读者凭本人校园卡入馆,校友或校内单位接待的来访人员入馆须在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预约入馆。

第二条  入馆着装整洁,举止文明。不得穿背心或露背装、拖鞋、带铁钉或硬掌的鞋入馆;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有毒有害物、管制器械具、宠物、食品类、储物类及其他不适合馆内使用的物品入馆;不得在馆内谈情说爱或做出不文明的行为。

第三条  自觉遵守馆内各区域管理规则,维护馆内秩序。不得私闯非开放区域;不得在馆内大声喧哗、吵闹或朗读(诵);阅览区域和自修室内须将手机、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不得大声接打电话、语音短信或视频通话;不得霸座或占座。

第四条  文明阅览,爱护图书馆的书刊资料和设施设备。不得随意挪移书库和自修室桌椅等公共设施、用品;不得涂抹刻划和破坏图书馆资源。

第五条  遵守公共场所安全管理规定,爱护公物,看管好个人物品。严禁在馆内私拉乱接电线给电瓶、笔记本电脑、暖手宝、电风扇、电饭盒等电器充电;严禁在馆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馆内吸烟和使用明火;重要物品随身携带,离开图书馆时请随身带走自己的物品,不得在馆内存放私人物品。

第六条  爱护环境,馆内不得随地吐痰、乱丢垃圾、乱放物品、乱贴乱画(划)、乱泼乱倒;不得在馆内散发广告及未经审批的宣传品;未经许可,不得在馆内进行拍摄及录像等活动。

第七条  出入图书馆、书库时请配合工作人员对证件(校园卡)及随身携带物品的必要检查。

第八条  本馆对入馆读者在本馆的图书文献借阅、网络资源使用及书库、自修室等场所均有相关制度规定,请入馆读者提前阅知。

第九条  入馆读者请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如有违反相关规定且不听劝导者,图书馆有权拒绝其入馆活动或使用图书馆各项资源。若有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影响他人学习或工作的行为,经批评教育不改,情节严重者,通报院(系)或上报学校进行违纪处理。

第十条 本须知解释权归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所有。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1.读者借书期限...
· 2.如何找书?借...
· 3.如何还书
· 4.如何使用我的...
· 5.如何续借或转...
· 6.自己的一卡通...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人民网
当当网 | 沂蒙书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