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服务学生成长
2023-03-29 08:47     (阅览量:)

--图书馆会同保卫处开展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转载校园网(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李兆成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288

 

为加强学校与学生的沟通,及时倾听、深入了解和收集学生对图书馆消防改造期间有关阅读、研修及安全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近日,学校图书馆会同保卫处召开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图书馆、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校图书馆资源建设与利用、设备设施条件改善、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认真地倾听和记录,对相关问题现场做了解答和回应,并希望同学们常来图书馆读书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图书馆的文化活动,继续关注和参与图书馆和保卫处的管理服务工作中,共创文明的阅读环境和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面对面”活动,增进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理解与信任,拉近了学生与学校的距离,发挥了学生主动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的主人翁意识。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1.读者借书期限...
· 2.如何找书?借...
· 3.如何还书
· 4.如何使用我的...
· 5.如何续借或转...
· 6.自己的一卡通...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人民网
当当网 | 沂蒙书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